SEVEN-R

老谭一直说安迪值得更好的,可他自己却不去追,但他又一直关心照顾安迪到无微不至的地步。感觉很矛盾。我仔细想了很久终于想明白了。
老谭应该是分析了自己对安迪的感情,假设了所有最糟糕的情况下做的这个决定。他觉得对于安迪他还是有顾忌,没办法给安迪完全无私的爱。而安迪的情况原本在感情上就比较自闭,如果不是完全能接受她所有优点和缺陷的人是没有办法给安迪带来幸福的。
老谭没自信能陪安迪度过所有苦难。他就不去尝试,怕的不是自己是否能追到安迪,而是是否会给安迪带来伤害。让安迪敞开心扉是件很难的事,机会可能只有一次,如果不能陪她走到最后会给安迪带来毁灭性打击。他不能拿安迪的幸福做赌注,所以老谭退而求其次作为好朋友去守护安迪。
老谭总说安迪值得更好的,因为他觉得自己对安迪的顾忌是比较自私的,而只要有这种顾忌他就没资格站在安迪身边去谈爱情。他守在安迪身边提她筛选着真正能做到毫无顾忌全身心去爱安迪的人选。而他自己已经把自己排除在合适人选之外了。
成熟男人站在为安迪好的角度经过深思熟虑所做出的最终决定!
这是我觉得最合理的缘由。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