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R

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二集刚看完,下面涉及剧透请注意!
     连续看到罗根,泰迪和新出那个军队头头的角色懵逼脸×3!罗根那个笑死我了,一直WTF脸。泰迪那个略可怜。新角色是搏击王国里演哥哥的演员演的,很喜欢他。劳伦斯又满血复活了,然后继续跟威廉姆组队打怪。不过总感觉万一劳伦斯觉醒了,威廉姆就危险了。原本可讨厌黑衣人了,现在居然有点不希望他死掉,什么鬼!
    女主弹钢琴那段美死了,超适合那个发型。很喜欢泰迪知道真相时女主那个表情,带点悲伤和心疼,为泰迪也是为自己。但是泰迪这种算真正觉醒吗?我一直有个感觉,女主跟泰迪绑定这个设定要么是泰迪完全是从属于女主,为了女主什么都可以做。要么是唯一可以阻止女主的工具。总觉得女主是阿诺德最满意的作品,而泰迪是阿诺德设定来保护女主的,但是后来被罗伯特动了手脚。(我脑洞有点大哈←_←)
    这集信息量有点大,威廉姆要去的那个地方是不是女主说的放武器的地方?为什么他说是他最后悔建造的?威廉姆满嘴脏话的老丈人和满脸凶相的夫人以及很可爱的女儿都一起登场了。女主和泰迪开大团收人,梅芙和强盗男居然不进团,单刷副本。劳伦斯简直就像跟黑衣人绑定一样,每次黑衣人被打回新手村都会去找劳伦斯组队。这一对儿对儿的,西部世界第二季简直是疯狂撒狗粮啊!(←_←劳伦斯表示什么鬼?)总之第一季挖的坑还没填几个,诺兰第二季又开始疯狂挖坑。期待后续如何发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