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R

    西部世界第二季终于来了。刚看完第一集,觉醒后的女主真的攻气爆表。相比之下一直懵逼状态的泰迪简直就像拿错了女主剧本。伯纳德那边剧情比较紧张刺激,不过重要货品没拿到不能撤离不能增援什么的,似乎不太符合逻辑啊。但是结尾遍地的尸体以及伯纳德说都是他杀的,这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
    其实我看第一季的时候一直觉得比起年轻版的威廉姆,泰迪跟黑衣人长的更像有没有?尤其是眼睛的部分。我还曾经脑洞过泰迪是按黑衣人年轻时的模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等拿到核心代码之类的可以把人类的全部意识和记忆转移到人造人体内,这样可以实现长生不老←_←bbb
     新出现的无脸的人造人看起来比较恐怖。感觉就像寂静岭里的怪物的干净版。
    泰迪的角色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期待他觉醒后的反应。麦登登的表演也一直没有什么突破,作为粉丝感觉好着急。总之十分期待第二集。
    泰迪赶快觉醒吧!现在感觉无论是女主还是女配(第一季里招待威廉姆的白衣女)都比他霸气!→_→总之不要再被当成随意杀来杀去的小白兔了。

评论(13)

热度(11)